一组接地气的鼠猫设定-1

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笑死

爱猫小栈:

 【看多了高大上的,来组接地气的。】 




  猫:大排档小老板,每晚颠勺炒饭,迎来送往




  耗子:喜欢吃大排档的二代小老板,不喜欢海参鲍鱼,就喜欢撸串喝扎啤




  以下是发生在他们夜晚大排档中的故事。




  【呱啦呱啦呱啦,白家二少拖着夹脚拖鞋,准时出现在小喵夜厨的小摊前。】




  展:呦,来啦!【在围裙上擦擦手,顺便给耗子倒了杯白水】送给老主顾的特惠,白开水一杯,缓解胃酸,慢慢点菜。




  白【小马扎上坐下来,伸开大长腿,开始右脚压左脚的搓搓搓】:老板来二斤毛豆!




  展【就着脖子上的毛巾擦擦汗】:今儿怎么改吃素了,不是你风格啊。




  白【撩起眼皮,啜一口白开水】:别急啊,八只炒螃蟹开开胃,再来半斤牛肉,半斤猪肉,炸羊排和一筐皮皮虾!【两只手比了个篮球大小的形状】




  展【笑眯眯】:老主顾了,送你二十串红腰,二十串白腰,晚上要好好服务女朋友哦。




  白【眼皮子都懒得撩了】:哼,男朋友都没有呢,还女朋友。




  展:这年头像你这样不重色轻友的已经不多了啊。




  白【认真的望着】:谁说老子不重色轻友,这不是没有色可以重嘛。




  展:整天光照镜子了吧,您这样的得随时随地降低色的标准,然后你会发现世界很美好,美人遍地走。




  白【喃喃】:降低标准啊……【抬头看展】老板姿色不错啊,约不?




  展:约约约,我这儿缺个看摊的伙计,我看你天天准点,来得早走得晚,要不正好给我看个摊呗,我还能趁机上个厕所啥的。




  白:靠!【激动的把拖鞋甩到了一边】要我看摊,再加四十串猪腰!




  【是的,展老板其实就是想骗个不花钱的伙计使唤使唤,可一失足成千古恨,猫老板那里能想到招了只狼狗进来呢,最后只好把自己也搭进去了。】




  多年后……




  展老板【坐在摇椅上一边捧着紫砂,对着嘴儿喝茶,一边感叹】:这无本买卖不能做啊,做多了天打雷劈啊,一不小心就把家当都赔进去了。




  白【在一边颠勺一边笑】:说的跟你有百万家产等着继承似的。




  展【叹气】:唉,没儿子,想给人继承也不行啊。




  白【端上爱心餐】:谁让你不能生呢。




  展大厨【忧桑的品一口菜】:所以赚钱养狗比较实在。




  白:对,等你赚到百万家产,儿子就来了。




  展【吃惊】:怎么?你能生?




  白【瞥一眼】:有钱人还缺儿子?傻!




  ……




  ……




  大约就是这样的日子了吧。




  背景设定:




  1.五爷到底是干啥的?无业游民吗?NONONO!本人富二代,现在是国外正宗冒牌大学回来的高材生!




  2.家里人送他去学金融,结果他学了个橱窗设计回来了,多年后,一边往小推车上挂灯泡,一边向开大排档的展老板抱怨:你说你这里也没个橱窗让我设计设计,真是太浪费我的学识了。




  3.展猫:其实你可以把设计的角度往上拓展,设计设计雨棚。结果下雨天,俩人躲在雨棚里看空无一人的大排档。




  




  【下期预告】




  “扫大街的”和倒卖优惠券购物卡的,究竟谁比较适合挎个包在购物中心门口蹲点呢?







评论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雾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